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丰十周年千万大酬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 09:15  燕赵都市报

  长丰汽车近期推出了“见证长丰十年,重礼浓情回报”大行动。并针对其猎豹品牌旗下的不同系列产品,推出购车送大礼包活动:购猎豹黑金刚送5000元大礼包,购猎豹奇兵送2000元大礼包,购猎豹飞腾送1000元大礼包,另赠送服务惊喜大礼包。

  针对这次活动,笔者采访了长丰汽车的高层与市场部有关人员。他们谈到,今年是长丰汽车成立十周年,长丰汽车将举行一系列庆典活动,本次的“见证长丰十年,重礼浓情回报”活动只是十周年庆典活动之一。他们表示,长丰十年的发展,是一个快速成长的上升过程,这十年,是广大消费者对长丰汽车的支持,对猎豹品牌的喜爱,成就了长丰汽车目前拥有的地位、行业影响与取得的成绩。而回报市场、回报广大消费者,是作为一个大企业集团真正与社会紧密相连的体现,本次活动,长丰汽车将拿出15,000,000来回报广大消费者,以实实在在的利益来感谢广大消费者对长丰、对猎豹品牌十年来的支持和关心。

  笔者于市场分析发现,在油价日益增高,车市不断降价,消费者持币观望的今天,长丰汽车却取得了不错的销售成绩,其猎豹旗下诸多系列产品如猎豹飞腾———这款被誉为“国内首款个性SUV”的车型,以及猎豹奇兵等在市场上都位居销售前列。而目前车市众多厂家纷纷采取降价等促销策略,大做文章以期增加销量,扩大市场,两者的对比反映了长丰汽车的猎豹品牌深受市场欢迎的程度。长丰汽车十年如一日,专注于中国越野汽车的发展,引进、吸收、消化、创新国外越野车先进技术,并成就了今天民族越野汽车品牌的辉煌。

  一个在十年期间,迅速发展起来,并跃居中国越野车行业发展领先者地位的企业,无疑有其独特之处,其以“专”制胜的战略,在当今国内外汽车行业是极其可贵的。几十年如一日,在一个专业领域,辛勤耕耘,以最好的产品与品牌价值,回报用户、回报社会,这是一个真正的大企业气魄,也是作为源于社会、服务于社会的企业值得学习的。

  (长丰)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