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来“变脸”再战中级车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 09:15  燕赵都市报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戈广安)7月8日晚,一汽-大众新宝来上市投放,新宝来有时尚型、豪华型两种配置共六款车型,售价为12.98万元到16.38万元。业内认为,新宝来将引发中级车市场新一轮争斗。

  据悉,从7月8日起,新宝来将在全国全面接受预订,同时完全按照订单制生产方式。

  据厂家介绍,次新推出的新宝来经过了多大20余项的改进,比较大的变化是采用了大众成熟发动机的代表之作———SMFi发动机,SMFi是同级车中惟一使用世界先进区域控制———CAN-BUS技术线束的动力系统。此外,新宝来在外形方面做足了文章,明显的改变就是采用了大众家族最新标志的V型前脸,和尾灯。配备上,也增加了倒车雷达、模拟式指针镀铬仪表盘、多功能音响系统等。

  而人们更为关注的是新宝来给市场带来的影响。新宝来无疑是一汽-大众继速腾之后的又一记重拳。自从新宝来即将推出的消息不胫而走后,立刻引起广大消费者和媒体的关注,其中大家对其价格更是充满了期待。市场人士认为,以技术和性能作为卖点的大众车,轮番展开了“变脸”术,此前的上海大众已经饱尝了帕萨特改款的甜头,给市场带来了重大影响,这无疑证明了大众系列车型展开了新一轮攻势。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