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司机刚会开车错把油门当刹车停车开进绿化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 08:16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王彬) 昨天上午,顺义城管执法人员在巡查中发现,妇女儿童活动中心门前一辆本田轿车一半在停车位上,另一半冲进了比停车位低40厘米的绿化隔离带中,尽管车子轮胎使劲转着,但却怎么也上不来,急得女司机一头大汗。

  城管队员见状,当即跑了过去,一边抬一边用力推,见还是不行,队员又用对讲机叫来了附近的协管员一起帮忙。围观的群众也都开始过来帮忙,大家推的推,抬的抬,5分钟后,车子终于回到了停车位里。

  女司机从车上下来,握着城管队员的手连声道谢。女司机称自己刚学会开车,刚才进停车位时,错把油门当成了刹车,结果一下子就蹿了出去,正好卡在沿上,幸好遇到了城管队员。

  正当女司机准备上车离开的时候,城管执法人员把她拦了下来,并告之她虽然车子被抬上来了,但她的行为已经对草坪造成了损坏,已经违反了《北京市城市绿化条例》。根据现场情况,城管队员最终对其作出了20元的行政处罚。待处罚完毕后,女司机对城管队员说:“这样的款,我心服口服!”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