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首款SUV Q7登场 对中国市场充满期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 03:0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国内顶级SUV军团再添新成员——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昨日在青岛举行奥迪Q7中国上市活动,宣布奥迪的第一款SUV车型正式投放中国市场,率先上市的是奥迪Q74.2 FSI QUATTRO ,根据选装包的不同,价格在112万~128.7万元。

  奥迪中的“Q”源于奥迪的quattro四轮驱动系统,而 “7”则是指该车的级别在奥迪家族中处于A6和A8之间。作为顶级SUV市场的一分子,它采用了奥迪最得意的技术并具有齐全的装备,例如奥迪最新的第五代quattro全时四驱技术、自适应性空气悬挂、电子控制减震系统、新一代雷达辅助巡航车距控制系统、带雷达技术的奥迪变道侧向辅助调节系统和带光学/声学提示及后视摄像机的高级驻车系统、MMI多媒体交互系统等。

  据介绍,奥迪Q7配备的第五代quattro全时四驱技术将动力按40:60的比例分配给前后轴,其托森差速器能够为四个车轮自动优化动力分配。Quattro全时四驱技术为Q7提供最佳的牵引力和侧向稳定性。

  奥迪具有同级车中最大的车身,超过5米的车长、超过3米的轴距让其具有更宽敞的内部空间。其外形具有奥迪家族的典型特征:大面积的进气格栅、棱角分明的大灯以及修长的车身。其内饰与奥迪A8相似,精致且豪华。目前市场上的顶级SUV阵营中,已经有宝马X5、大众途锐、保时捷卡宴、沃尔沃XC90、奔驰ML500以及路虎揽胜等实力派选手,奥迪Q7虽然是后来者,但是因为有成熟的quattro全时四驱技术作为保障,再加上一系列令人眼花的先进技术装备,对爱家来讲应该有着很强的诱惑力。据介绍,奥迪Q7在全球正式上市之前,其订单数就超过了15000张。中国是奥迪的主要市场之一,因此奥迪对Q7在中国的热卖寄予了厚望。(王飞)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