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泰现代国产圣达菲即将下线 欲重掀SUV风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 03:0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记者日前从华泰现代了解到,圣达菲这款全球保有量达120万辆之多的经典SUV即将在华泰现代下线。据介绍,圣达菲是一款运动休闲型SUV,在外观设计上车身前围使用平滑的曲线造型,与两侧隆起的引擎盖平缓过渡,衬托出刚强有力的车头;空间上4.5米的车身带给开阔的视野和充足的储物空间;安全性上使用单片式钢质车架和强化车身以及带有吸能设计的引擎盖,能最大限度地吸收撞击能量,盘片式的前后轮刹车鼓,装备带EBDABS、前置的双安全气囊、预紧安全带;动力系统上即将下线的华泰现代2.0L柴油圣达菲,搭载最先进的柴油发动机——具有CRDi高压共轨燃油直喷和VGT可变截面涡轮增压技术。

  在油价不断攀升、SUV市场销量滑坡的现在,这款在国际市场上呼风唤雨的经典SUV,是否会在中国市场吹起一股圣达菲风潮,我们拭目以待。(吕越)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