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众泰2008时尚版6.59万元 翻版特锐时尚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 02:45  新闻晨报

  天津一汽丰田的特锐由于价格偏高、市场萎缩,目前处于停产的边缘,而民营企业众泰却适时地抓住机会,凭借自身制造零配件的优势推出了“翻版特锐”(外形与特锐相似)———众泰2008系列车型,希望以性价比优势开拓小型休闲车的市场。

  近日,继年初推出众泰2008标准版之后,众泰汽车在“休闲中国,畅享2008”全国车队巡游上海站首发仪式上,再次推出众泰2008时尚版,售价6.59万元。半年之内,先后发布两款新车,表明众泰集团发展小型休闲车的信心和研发实力。众泰总裁吴建中认为,众泰2008同时具有轿车的舒适性、SUV的通过性以及MPV的多功能,是“三合一”的休闲类汽车。

  据悉,搭配东安生产的三菱4G181.6L发动机的众泰2008时尚版具有成熟稳定、高效低能的动力特性,较标准版增添了更多时尚的元素。时尚版众泰2008延续了标准版的动感设计,大型条条状组合后尾灯,背挂式备胎设计,显露出运动的风格。□晨报记者唐华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