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6 北京国际车展跻身世界三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 16:14  北京晚报北京晚报

  

  素有“中国汽车工业发展风向标”之称,被社会各界热切期盼的中外汽车业界的盛会——2006年第九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今年11月19日同时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和全国农业展览馆拉开帷幕。

  全球著名的汽车跨国公司、顶级品牌制造商品、零部件厂商都把北京国际汽车展作为提升企业形象和品牌、展示其科技实力的大舞台。据悉,本届北京车展以“追逐梦想”为主题,将继续体现AutoChina“国际化、精品化、品牌全、规模大”的办展理念和特点,向社会各界全面展示当今国内外汽车业的发展水平和最新科技成果。

  本届车展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将展示国内外乘用车、国际零部件等展品;在全国农业展览馆展示国内外商用车、国内零部件及汽车服务用品。展览总面积比上届略有增加,达到12万多平方米。继续在国内车展中保持较大规模。

  截止到目前,国内外著名汽车制造商及品牌悉数登场:戴姆勒-克莱斯勒集团携梅塞德斯—奔驰、迈巴赫、克莱斯勒、北京奔驰等品牌,宝马集团,大众集团携大众、斯柯达、宾利、兰博基尼等品牌,福特集团携沃尔沃、福特、马自达、陆虎、美洲豹等品牌、通用及上海通用、标致及东风标致、雪铁龙及东风雪铁龙、菲亚特、丰田及一汽丰田和广州丰田、大发、日产及东风日产和郑州日产、本田及广州本田和东风本田、铃木、斯巴鲁、三菱现代及北京现代、起亚及东风悦达起亚、莲花、SPYKER等,而特立独行的豪华车品牌保时捷、法拉利、玛沙拉蒂更是首次以制造商形象亮相北京车展。

  国内的一汽、上海、东风、长安、北汽等五大汽车集团也将以强势阵容参展,尽展各厂家的看家产品,同时也给观众带来一大批我国自主开发的新车型。奇瑞、吉利、长城等国内知名自主品牌也跃跃欲试,向业内

  外展示他

  们的实力

  和成果。

  国际汽车业巨头对本届车展的高度重视从根本上提升了本届车展的质量,使本届车展的国际化水平、展品品质都可以与世界顶级车展相媲美。戴姆勒—克莱斯勒集团,宝马集团,大众集团、福特集团、通用集团、丰田、日产等公司总部已将北京车展定位于全球A级车展,与法兰克福车展和日内瓦车展达到同一级别,这在中国车展的历史上将具有里程碑的意义。本届北京车展可以让观众不出国门,就可以领略到全新设计的具有国际顶级水准的展台和展车。有10款以上全球首发车及亚洲首发车、概念车。北京国际车展作为知名的品牌展会,在展览期间,组织各种汽车行业高水平和权威性的高峰会、技术交流和研讨会,开展国内外行业内信息交流。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展会展览延长时间,由上届的7天增加到9天。在国展的整车展览时间为11月19日至27日,在农展馆的零部件展览时间为11月19日至23日。

  在国展和农展两个展馆之间设有专用班车接送观众和展商,班车在两个展馆随时定点对开。观众和参展商可凭参展证、当日参观券免费乘坐。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