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克萨斯ES350以“优雅”名义诠释豪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 16:14  北京晚报北京晚报

  继第五代ES轿车于今年年初在美国芝加哥和纽约国际车展上首度公开亮相后,LEXUS雷克萨斯也将在不久的将来在中国引进ES350。全新ES350继承LEXUS雷克萨斯一贯的高品质、高水准,ES350将为中国消费者重新诠释豪华定义。

  ES秉承了LEXUS雷克萨斯近年来开发的L-finesse设计理念(“领先”Leading和“优雅”Fi-nesse两个词的结合),造型设计对比强烈,车身腰线简洁流畅,内室丰富多变,并采用全新的3.5升V6发动机,在6200转/分钟时输出功率可达204千瓦,4700转/分钟时达到346牛米的最大扭矩,0至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仅为7.0秒。在安全方面,ES350配备有带电子制动分配系统(EBD)的防抱死制动系统(ABS)、汽车稳定控制系统(VSC)、牵引力控制系统(TRC)和10个SRS气囊,并采用多项主动安全系统,传递无限关怀。

  ES是LEXUS雷克萨斯历史上最成功、销量最高的车型之一。它舒适、人性化的特点非常适合中国消费者的口味。自2006年6月起,ES350高级轿车已在LEXUS雷克萨斯全国12家特许经销店进行预售,售价46.9万元人民币以及54.9万元人民币(豪华版)。同时,每家特许经销店销售的ES350拥有LEXUS雷克萨斯独一无二的“4年/10万公里的保修和免费保养”。万广文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