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婿驾车撞死岳父 以故意杀人罪被判死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 08:56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裴晓兰)因家庭纠纷对岳父产生不满,37岁的杜力新酒后驾车将岳父撞死。近日,市二中院一审以故意杀人罪判处杜力新死刑,缓期两年执行。

  去年10月3日下午4点,杜力新喝酒后开车到顺义区双阳小区的岳父家接妻子和儿子。即将离开时,他看见了正在车前晾玉米的岳父,随后,杜力新两次开车撞向岳父,致岳父失血过多死亡。庭审时,杜力新说“不是故意的”。但他的妻子说,杜力新因不满岳父,曾扬言要杀死岳父。此外,杜力新的儿子在证言里也说,父亲倒车后又加速,喊着“我撞死你”。

  法院认为,杜力新因家庭纠纷,故意非法剥夺他人生命,他的行为已构成故意杀人罪。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