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蒙迪欧2.0L精装版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 04:33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上周,蒙迪欧全系车降价,降幅从7000元到1万元 。在新价格之后,成都万星近日又推出了蒙迪欧2.0精装版。据悉,这是一款经过严密的市场分析后,推出的一款性价比较高的车型。该款车一推出就受到了青睐,定车客户数量较多。

  增配一览:电动防夹天窗,旅程电脑,桃木内饰,P.A.T.S.电子芯片防盗系统、两段式遥控门锁和升级配置,升级配置的项目包括氙气大灯、DVD影音系统、可视倒车雷达和按摩座椅。

  记者点评:当前车市价格战实在有些混乱,而蒙迪欧精装版增加的升级配置,则是实实在在的在高端车型上才会有的东西,完全提升了整辆车的性价比,所以值得肯定。升级的精装版配置高于18.98万元的精英型和20.98万元的尊贵型,鉴于2.0L高配和2.5L之间,价格却完全走的是2.0L系列价格。相信它的推出之后,无疑是将驾驶享受和同级别车性价比优势提升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

  蒲鹏

(编辑:郭涛)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