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自动挡故障拖车的几点注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 00:34  北京现代商报

  

  魏俊强

  北京市汽车修理公司总工程师

  问题:自动挡出现故障,拖车的时候应该注意什么?

   魏俊强:自动挡的车在拖车的时候需要注意,拖车总距离不能超过80公里,速度不大于30公里/小时,拖车的时候要让车的驱动轮离开地面,这是对两轮驱动的车而言,四轮驱动的车辆不能拖车。

   问题:自动挡应该放在什么位置?

   魏俊强:一般放在空挡就可以了。

   问题:自动变速箱和手动变速箱相比在使用上有什么优点?

  魏俊强:自动变速箱的主要的优点是简化了操作,提高了行驶中的舒适性。再有就是,如果开手动车的人驾驶技术差一些,可能会造成突然间的熄火,开自动挡不会出现灭车的情况。

   问题:自动变速箱的车在保养的时候应该注意哪些事项?多少公里需要做保养?

   魏俊强:保养的周期应该根据变速箱不同,从4万公里到8万公里之间,不同的厂家有不同的要求。常规保养就是更换它的液压油和滤芯。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维修手册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