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怎样爱车才保养不多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 00:34  北京现代商报

  夏季是汽车故障多发的季节,车主们,尤其是新车主们面临着一场“无声的战斗”——如何让爱车安然度过高温、雨季危险期。

  此时,各厂商、经销商也及时地推出了各种保养活动,以解车主之忧。但是,养护爱车如同用兵打仗,需要讲究“用兵”的策略和方法,并不是和肌肤养护一样多多益善。对此,汽车保养专家提醒,车辆保养是十分科学的,多余的保养不仅浪费钱财和精力,对车也会存在损伤。

  正是基于这种情况,北京奔驰-戴克公司克莱斯勒/三菱推出了定时定程养护计划。这是北京奔驰-戴克公司克莱斯勒/三菱售后服务部长期跟踪数万名用户,并收集全国各维修站各车型车辆保养记录和清洗、易损件更换等数据,结合车辆的寿命周期和车型特点,以及消费者使用习惯,制定的专业、科学、系统、透明的长线养护计划,整个计划的跨度最长达5年或10万公里的行驶里程,其囊括了常规保养、定时定程检查调整、定时定程清洗维护和易损件定时定程更换4项重要的养护内容。广大车主可以根据自身情况,参看定时定程养护计划进行合理的保养。

  虽然在车辆保养方面,也有一些厂家的指导手册,但定时定程养护计划是厂商根据车型的相关环境和状况制作的,为车主“明白消费、明白养护”提供了可靠的支持,从而保证了车辆养护行为的合理性和经济性。

  商报记者 钱瑜

(编辑:石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