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首席执行官兼总裁曹国伟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 19:28  新浪汽车
新浪首席执行官兼总裁曹国伟简介

新浪首席执行官兼总裁曹国伟

  曹国伟先生自2006年5月起担任新浪首席执行官兼总裁。之前,曹国伟先生任公司总裁兼首席财务官。

  曹国伟先生于1999年9月加入新浪,先后担任主管财务的副总裁、首席财务官、联席首席运营官等职,在公司几次关键收购和网络广告销售中做出了重大贡献。在加入新浪之前,曹国伟先生曾任职于世界四大会计事务所之一普华永道公司(PricewaterhouseCoopers),负责为美国硅谷地区的高科技公司提供审计及商业咨询服务,并参与了多家高科技公司在纳斯达克的上市工作。

  曹国伟先生毕业于上海复旦大学新闻系,并获得美国奥克拉荷马大学新闻学硕士及德州奥斯町大学商业管理学院财务专业硕士。曹国伟先生为美国会计师协会会员,美国注册会计师。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