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清风车影》2006年第7期--富豪的第二辆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 18:03  清风车影
《清风车影》2006年第7期--富豪的第二辆车(图)

图为《清风车影》2006年第7期封面

  新Mazda6轿跑车的上市,将使我们的产品阵容得到进一步充实。新Mazda6轿车将主打公商务市场,吸引那些成熟、稳重的商业精英;而新Mazda6轿跑车,将以动感的外型、卓越的性能、丰富的高科技装备和高性价比,吸引着中国朝气蓬勃的高知识型财富群体。

  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 山田宪昭

  国内最具动感的首款国产轿跑车——新Mazda6 轿跑车在广州隆重上市,并揭开了价格面纱。新Mazda6 2.3LAT和2.3LMT轿跑车的定价分别为:23.98 万元和 22.28 万元。

  新Mazda6轿跑车是Mazda6产品系列车型中的一款重要车型,是基于Mazda6平台,与Mazda6轿车同步开发的一款最具活力和驾驶乐趣的高级轿跑车。她既具有高性能跑车的运动性与豪华性,又具有高级轿车的舒适性与空间感。

  新Mazda6轿跑车将给消费者带来不可替代的使用价值。许多驾驶奔驰、奥迪的成功商务人士,在商务休闲时需要一款不同风格的车来展现自我、放纵心情,驾驶毫无个性的轿车无法释放内心的激情,而新Mazda6轿跑车动感的造型、超群的运动性能和高效率空间,完全满足了这些商务精英的使用需求。因此,该车型被誉为“富豪的第二辆车”。

  新Mazda6轿跑车的造型充满时尚和动感。在外部造型方面,采用了独特的5门掀背式设计,运动型前后保险杠和组灯、运动型侧裙装饰条和扰流板、运动型散热器格栅,使新Mazda6轿跑车的外观更具有运动激情。在内部造型方面,跑车化的桶式座椅、自发光仪表、运动型金属踏板、T型中控台、360度空调出风口等,使新Mazda6轿跑车的内部设计更具时尚感。

  新Mazda6轿跑车采用了极少数豪华轿车才装备的BOSE音响系统,内置6CD和7声道音响,宛如“移动的音乐厅”,充满时尚感,使驾乘者在充分享受轿跑车驾驶乐趣的同时,增添快乐与激情,给人以美的感受。

  新Mazda6轿跑车匹配了2.3L S-VT发动机,动力强劲,最高车速可达212 km/h。搭载了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6速手动变速箱和5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无论在低速或高速,档位切换灵敏而迅速。采用了双横臂式独立前悬架和异形多连杆式后悬架,同时,按跑车的设计要求降低了底盘的重心,极大地提高了整车的抓地性、行驶平顺性和操纵稳定性。

  新Mazda6轿跑车秉承了Mazda6对“安全至上”的一贯追求,Mazda6投放中国三年来,其安全性已得到市场的充分检验,因多次“英雄救美”而赢得了良好的安全口碑。在主动安全方面,采用了ABS+EBD+EBA+TCS+DSC等高科技装备,使整车在弯道、雨路、冰路等复杂的路面行驶时,操控自如,安全备至。100-0km的制动距离仅为37米。特别是DSC的应用,使Mazda6赢得了“弯道之王”的美誉。在被动安全方面,高刚性3H车身、6安全气囊、三点式预警安全带、防侵入式制动踏板等被动安全装备,使整车的被动安全性能达到同级车中的领先水平。

  新Mazda6轿跑车还采用了感应式氙气前大灯、雨量感应式雨刮器、高级卡式智能钥匙、斥水外后视镜、大灯清洗装置、旅行电脑等高科技豪华安全装备,使整车的安全性能得到了更好的保障。

  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在上市仪式上表示:新Mazda6轿跑车的上市,使Mazda6的产品线更加丰富,进一步强化了Mazda6品牌在动感、活力这一细分市场的领袖地位;同时,把新Mazda6三厢轿车推向成熟而稳重的细分市场。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