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J.D.POWER亚太区中国副总经理梅松林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 18:02  新浪汽车
J.D.POWER亚太区中国副总经理梅松林简介

J.D.POWER亚太区中国副总经理梅松林

  梅松林博士是J.D.Power亚太区中国副总经理。在此职位上,梅松林博士负责协调中国汽车市场调研咨询的业务拓展工作。他自公司于2000年进入中国市场后就一直负责此项工作。

  梅松林博士于1999年加入J.D.Power新加坡办事处,在为中国汽车行业传播J.D.Power的用户满意度理念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他也在过去7年在新加坡为公司的市场研究做了很多的工作。

  在加入J.D.Power亚太区之前,梅松林博士在新加坡国立大学作研究学者,研究领域是新产品管理。梅松林博士以前还为东方通讯,一家摩托罗拉的无线通讯设备制造商子公司工作过,担任市场分析的团队主管。

  梅松林从吉林工业大学获得了电子工程的工学士学位,上海交大系统工程得到工学硕士学位,在新加坡国立大学工业和系统工程系拿到的博士学位。他是管理学会的成员。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