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商务及市场部高级主管黎鲁波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 17:59  新浪汽车
商务及市场部高级主管黎鲁波简介

商务及市场部高级主管黎鲁波

  黎鲁波先生是J.D.Power亚太公司中国业务商务和市场开发部门的高级主管。黎先生负责开发先进的调研方法以向客户提供战略,市场和商务运营方面的解决方案。黎先生在帮助本公司的客户提高用户满意度及忠诚度,产品优化组合,定价,细分市场,新产品的定位和推出以及品牌定位上起了很大作用。

  黎先生早在加盟J.D.Power亚太公司之前,就已经有了在美国,中国,加拿大和欧洲从事市场战略,调研和管理咨询超出十五年的工作经验。他所任职的公司包括福特汽车公司,The Monitor Company,Northstar Research Companies和新华社。他的这些工作经验使他对商业信息和技术,汽车制造商和汽车部件,办公设备解决方案,电子通讯,金融服务,消费产品和零售业都有深入了解。

  黎先生从吉林大学获得学士学位,后又从中国社科院获得法学硕士学位,从斯坦福大学获得职业学习证书,从密歇根大学获得博士候选人资格。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