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J.D.POWER亚太总裁、首席执行官:莲见南海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 17:55  新浪汽车
J.D.POWER亚太总裁、首席执行官:莲见南海男

J.D.POWER亚太总裁、首席执行官:莲见南海男

  莲见 南海男是J.D.Power亚太公司总裁,首席执行官,也是J.D.Power and Associates公司的资深合伙人。他掌管J.D.Power亚太公司的运营,J.D.Power亚太公司是J.D.Power and Associates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在日本和其它东亚以及东南亚地区开展业务。公司在1999年在新加坡,随后又在2005年在上海建立了办事处。它的业务目前已经拓展到日本、中国、印度和其它亚洲国家的汽车、信息技术、财经和服务行业。

  在加入J.D.Power亚太公司之前,莲见 南海男先生为三菱集团的汽车业务部工作了30多年。三菱集团是全球业务最广泛的贸易公司之—,其机械设备集团的汽车部门负责为公司在全球组织大规模的项目。作为总经理(部门总监),莲见 南海男先生负责全球各个地区的业务。他主管三菱公司在汽车销售和财务融资方面的合资公司,并为公司制定战略及商业计划。在三菱公司期间,莲见 南海男先生由于不同的工作需要,在欧洲和北美居住了将近13年。

  莲见 南海男先生由于参加了哈佛大学的高级管理培训项目以及很多跨行业的研讨会如21世纪讲坛和戴母勒-奔驰与三菱举办的联合管理层研讨会而拥有广泛的人际关系网络。

  莲见 南海男先生曾就读于日本庆应大学,在那里他获得了经济学学士学位。从哈佛大学商学院的高级管理培训项目获得毕业。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