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一代莲花Esprit谍照曝光 2007年上市(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 17:07  新浪汽车

图为新一代莲花Esprit假想图

  属于马来西亚Proton汽车的英国传统跑车制造商莲花,正在为新一代中置发动机跑车莲花Esprit做各项测试,预计将于2007年上市销售。

  这是新一代莲花Esprit第一次在纽伯格宁赛道做高速测试时拍摄的间谍照片。它拥有宽阔的轮眉和巨大的后绕流翼。最重要的是新一代莲花Esprit装配了宝马的4.8升32气门V8发动机,最大输出367匹马力,并采用了全新开发的铝合金车身和全新的悬挂系统,新车的极速预计将达到180 mph.(290km/h)。新一代莲花Esprit仍然以美国市场为主要目标,美国经销商已经开始接受预定,莲花将在位于英国Hethel的工厂生产1000部到2000部新款莲花Esprit。(Kevin Lee)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海外车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