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级玛莉无违章参赛者:赵蕊(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 16:42  车报周刊
超级玛莉无违章参赛者:赵蕊(组图)

图为:超级玛莉第38号选手赵蕊

图为:超级玛莉第38号选手赵蕊

图为:超级玛莉第38号选手赵蕊

  点击进入:“超级玛莉无违章大赛”专题报道

  下载报名表,email到chebaomm@sina.com即可参加本次活动。

  报名截止日期:2006年10月1日

  年 龄:29    星 座:天蝎
  学 历:本科   婚姻状况:已婚

  爱 车:标致307  驾 龄:1年
  所属车会:标致狮友会

  为什么买这款车:外观时尚且庄重,内部空间大

  你最喜欢自己车的地方:法国车特有的成熟和稳重,内部空间和后备箱空间足够大

  梦寐以求的车型:甲壳虫奔驰

  识途情况:半路盲状态违章情况:无

  出行频率:10次/周车上必备:消毒纸巾、太阳镜、矿泉水、1039行车指南、1039生活指南、白色绒布情侣狗、CD

  最恐惧的交通路段:西直门桥

  认为最堵车的路段:早高峰西直门桥北向南路段

  开车最讨厌的事情:前面的车并线不打转向灯;堵车时被加塞

  固定的出行路线:健翔桥——西直门——京石高速

  参赛宣言:不违章,我选择,我喜欢!

  备注:我是一名准妈妈了,虽然明年才能和宝宝见面。参与超级玛莉并不一定要得奖,只是想通过本次活动提醒和我一样孕育小宝宝的妈妈们,开车路上一定要小心,也提醒广大开车的朋友,也许在你路上遇到的车中有不少准妈妈司机,她们可能车速慢了点,动作迟了点,请你们不要催促,准妈妈很辛苦呢!

  参赛有感

  对参加比赛有信心吗?

  有

  觉得自己的获胜优势在哪?

  有一颗不违章的心。

  有什么爱好和才艺?

  爱好是看电影、做饭,没有特殊的才艺:(

  人车故事之粗心的驾驶员

  平时坐副驾驶坐惯了,而且在驾校练车的时候,收车都是师傅的事,我很少注意收车的细节。那天老公坐副驾驶,我把车停稳后,拉好手刹,觉得满意了,拎了包径直下车。老公在边上说,你不要车了?说得我直发懵,我觉得自己没有做错的地方啊!后来发现根本没熄火,呵呵,丢人,好在没有外人。赶紧熄火拔钥匙,可是车却“滴滴滴”地叫,检查一圈没发现哪里有问题,就认为没有关门造成的,等门关上,才发现,原来没有关大灯,大汗。

  人车故事

  电脑洗车

  本着勤俭节约的精神,我们选择了一家加油免费洗车的加油站。加油小票写着“在本站累计加油150升,可免费电脑洗车一次”。好不容易攒够150升的加油票,去洗车,电脑不错,水力够大,来到最后环节,就是吹风的时候,发现洗车房外面赫然立着一个牌子,“电脑洗车已结束,人工擦车收费10元”!我和老公当场晕倒,开着湿漉漉的车子在寒风中离去,够快冻冰了。

  人车故事之实习标风波

  实习的牌子在打蜡时被无情地撕去了,我开车还是那么潮,开着开着就熄火了,后面的大卡车司机不停地按喇叭拼命催。到了收费站,停车后老公从容走下车,打开后备箱,拿出他当年学车时发的实习标,还是吸铁石的那种呢,晚上会反光,当着大卡车司机的面,牢牢地把实习标贴在“小狮子”屁股上,后面立马不按喇叭了,过了收费站就超过我们,疯一样地跑了。

  第一次上路

  拿本后的第一天是大年初一,被老公逼着开车去串亲戚,当时没准备,穿了一双大尖皮鞋,就这样开了几十公里,经常抬不起离合(当时不觉得是鞋的问题),一路上紧张得手脚冰凉。看到警察叔叔就想靠边停车,好在那天是北京一年当中车最少的一天。路上等红灯,熄了两次火,感谢后面的司机没有按喇叭!:) 下午换了运动鞋,又有上午的开车经验,高高兴兴地拉了一车的人去了昌平。现在想想真害怕,虽然路上真的没有车。

  开车心得

  驾龄太短,开车经验不是很丰富,经验也谈不上,反正就是“小心驶得万年船”吧。

  自我评价

  热爱生活、乐观、平和、偶尔发发小脾气。

  觉得自己是一个什么样的玛莉?

  目前为具有超级爱心玛莉,因为孕育BB的过程,让我体会到父母的辛苦,也更喜欢小孩子了。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