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5:00直播新浪网-J.D.Power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 16:15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7月12日(星期三),新浪网将与世界著名的市场调研公司J.D.Power在新浪网总部举行新闻发布会暨签约仪式,新浪销售副总裁杜红女士、J.D. Power and Associates执行副总裁Jamey Power先生将出席发布会。

  新浪汽车将在7月12日(星期三)15:00直播此次签约仪式,敬请广大网友关注。

  新 浪 简 介

  新浪(NASDAQ: SINA)是一家服务于中国大陆及全球华人社群的领先在线媒体及增值资讯服务提供商。新浪拥有多家地区性网站,以服务大中华地区与海外华人为己任,通过旗下五大业务主线:新浪网(SINA.com)、新浪无线(SINA Mobile)、新浪热线(SINA Online),新浪企业服务(SINA.net),新浪电子商务(SINA E-Commerce),为广大网民和政府企业用户提供网络媒体及娱乐、在线用户付费增值/无线增值服务和电子政务解决方案等在内的一系列服务。

  新浪在全球范围内注册用户超过1.8亿,各种付费服务的常用用户超过4200万,日浏览量最高突破4.5亿次,是中国大陆及全球华人社群中最受推崇的互联网品牌。

  在多项调查评比中,新浪也均被称为最有价值的品牌,最受欢迎的网站。在2003和2005年社科院最新发布的互联网调查报告中,新浪网均被评为网民首选网站。新浪在2003和2004连续两年荣获由北京大学管理案例研究中心和《经济观察报》评出的“中国最受尊敬企业”称号。新浪还被《南方周末》评选为2003年度和2004年度华文媒体。

  J.D.Power简介

  J.D.Power业务的业务范围包括市场调查、预测、咨询、培训和客户满意度调查,他们所发布的产品质量和客户满意度评估报告,以独立性和客观性著称于世,在全球工商界获得了较高认同。J.D.Power最具影响力报告,就是基于大量车主调查而发布的年度“新车质量和车辆耐久性”报告。包括销售满意度、新车质量、售后服务满意度、汽车性能、运行和设计等四个重要指标。J.D.Power2000年进入中国,并于2005年首次公布了中国汽车行业调研结果。

  新浪汽车频道简介

  新浪网汽车频道创建于2000年3月份,一直以来都是国内第一大汽车网络媒体。有关数据表明新浪汽车频道全国平均市场占有率约高达46%。新浪汽车频道每日发布数百条汽车行业信息,以迅速、全面和翔实而著称,在汽车行业和网民当中享有极高的信誉。新浪汽车数据库,汇集国内外全部在车型的详细资料,查询简便,并以拥有大量网民评价和及时准确地经销是信息为特色,为消费者选车购车提供便利。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