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二代雷诺Twingo谍照曝光 巴黎车展正式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 15:55  新浪汽车

图为第二代雷诺Twingo谍照

  Twingo(丽人行)是雷诺的一款小型家用车,按照日系车的分类属于K-Car级别,该车于1993年上市销售,仅于1998年进行过小改款。雷诺丽人行在面世之初,因设计新颖、空间利用合理、座椅舒适性高、配置丰富以及出色的动力和半自动变速箱而获得优异的销售业绩,但已是13岁高龄的丽人行面对实力强劲的后来者难免有些力不从心,于是雷诺设计团队开始着手新款丽人行的开发设计工作,预计将于2007年投放市场。

  我们来看看第二代雷诺丽人行仅有的一张间谍照片,新车的车头和车尾相比老款更圆润过渡更自然,进气格栅上镶嵌巨大的雷诺徽章,大灯仍能见到第一代的影子,新车采用三门设计,可能配备全景天窗。预计将搭载60匹输出的1.2升、75匹输出的1.2升16气门、100匹输出的1.2升16气门涡轮增压共计三款汽油机,欧洲车当然不能缺少柴油机型,还有一款柴油机可能是70匹输出的1.5升dCi。第二代丽人行预计将于今年秋季的巴黎车展发布。(Kevin Lee)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