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大汽车生活方式”评选活动得到各方热评(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 15:52  新浪汽车

图为吉米近照

  时尚人士

  吉米

  目前国内第一位往来国际间的著名形象设计师

  中国第一位签约海外公司的形象设计师

  中国第一位举办时装设计展的造型师

  中国历届模特大赛评委、总形象设计师

  我很赞成十大汽车生活方式评选的做法,不同性格的人、不同职业、不同需要,人们可能会选择不同的车型,就比如我,虽然汽车对于我来说只是代步工具,在保证安全性的前提下,不会很挑剔,但是,我还会看中汽车的颜色,因为我的工作让我对色彩很敏感,所以一定要挑选一款心仪的颜色,每次看到它都会很舒服。关注开车人的生活方式,引领时尚潮流,《家用汽车》的角度很特别,我将密切关注这一活动。

图为楚艳近照

  楚艳

  北京服装学院服装设计系 教师

  北服服饰设计研究中心 设计总监

  用生活方式和时尚元素来评定一款车,是《家用汽车》杂志从今年初启动的十大生活方式评选区别于其他汽车评选的最大特点。如今,很多人尤其是年轻人的生活越来越崇尚个性化、他们喜欢用各种时尚元素包装自己。近几年,随着汽车消费的升温和平民化,越来越多的汽车消费者用时尚元素武装自己汽车生活的欲望也越来越强。选择适合自己的手机、电脑、汽车以及服装等等已经是现代都市人热爱生活的方式。这种独到的汽车评选将更好地诠释现代人与汽车、与时尚的微妙、密切的关系。

图为马玉近照

  马玉

  中国著名造型师

  汽车生活也可以用时尚角度来诠释,在看到《家用汽车》杂志十大汽车生活方式评选活动后,我非常感兴趣。有了车以后,每个人的生活态度和生活方式都会有所改变,每一种生活方式都值得去推崇,去品味。从车的角度反映人们的生活方式,这样就可以将时尚元素融入其中,让我们时尚圈子里的人很有话说。我也特意为自己归了类,梵高主义与时尚的联系是最紧密的,我觉得确实比较符合我的生活方式。

  网友

  我个人比较欣赏这个评选活动,现在国内有车一族越来越多,车已经不仅仅是代步工具,而成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也代表着主人的性格和品味,在人生的演绎中占有一席之地。还没有车的人对照这个评选中不同主义各自具有的不同特点,可以帮助自己归类,不同性格对应不同车型,据此挑选爱车,做到人的个性和车的特点相匹配,就好像人剑合一的感觉一样。鄙人粗浅观点,请诸君莫要见笑。

图为欧阳南琴近照

  欧阳南琴

  某设计院环境工程设计师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