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挑战者SUV升级版投放市场 售价6.68万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 14:34  新浪汽车
挑战者SUV升级版投放市场售价6.68万元(图)

挑战者升级版主视图

  新浪汽车讯 近日,曙光汽车集团宣布,旗下黄海汽车系列乘用车型之“挑战者SUV升级版”正式投放市场,并发布了这款两驱版SUV的震撼低价,标准售价为6.68万元。这是曙光集团近年来推出高性价比SUV的又一力作,可以想象,突破了7万元价格底线的挑战者升级版,将给国产SUV市场带来巨大的冲击。

  曙光汽车集团是国内著名的汽车制造集团,著名的上市公司,拥有“曙光”和“黄海”两大驰名品牌,多年来始终以卓越的综合实力、高超的工艺水平、稳定的产品质量、优良的销售服务而著称于市场。此次推出的挑战者升级版,将是曙光集团冲击国内低价SUV市场的主力产品,不仅凸显了曙光集团精湛的整车制造技术,更反映出企业对市场需求的高度关注。

  挑战者升级版搭载的是排量为1.997L的四川绵阳XC4G19低排量发动机,在保持充沛动力的同时,更可将油耗控制在7.5L/100Km,彻底颠覆了以往对国产城市多功能休闲车高油耗的概念。所以,低价更节油成为这款新车的最大亮点。除此之外,挑战者升级版的内外部设计同样引人注目。其棱角分明的车身曲线和霸气十足的前脸,显示着强烈的征服欲望;动感十足、个性张扬的车身流线,更赋予了这款热门新车无与伦比的威猛观感,雄浑的王者之象自然彰显无疑;隐藏式备胎设计,则改变了传统SUV背包式备胎的形象,显得整洁、时尚。

  据曙光汽车集团相关负责人说,“曙光的一贯追求,就是造百姓买得起用得起的“国情车”。现在的油价越涨越高,大家的购车和用车压力也越来越大,我们此时推出低价低油耗的挑战者升级版,是顺应市场,满足百姓购车需求的必然结果。”

  在国产SUV普遍遭遇油价瓶颈的背景下,挑战者升级版逆市上扬!更低油耗,加上眩目的外型和震撼性的低价,这些必将使它成为中低端SUV市场的强有力竞争者。有专家表示,曙光集团发布该款新车,将有助于引导国产SUV市场摆脱浮躁,使生产回归市场需求,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实惠。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SUV专题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