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雷奥在华建立第二个研发中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 10:49  新华美通

  新华美通中国上海7月10日电 法雷奥集团 (Valeo)今天宣布在上海建立了一个新的研发中心。该技术中心将为中国、日本和欧洲的汽车生产商设计先进的气候控制系统。这个最新的研发中心的建立是法雷奥旨在在快速发展的中国汽车市场上拓展其业务存在的战略的一部分。

  这个新技术中心在全面运营时将汇集多达60名资深工程师和技术人员,他们将首先集中为日本和欧洲客户开发汽车气候控制系统。法雷奥在气候控制技术上处于领先地位,并为中国主要的汽车制造商提供完善的采暖通风与空调 (HVAC) 系统。

  自1994年打入中国市场以来,法雷奥在中国迅速发展。该集团于2004年在武汉建立的第一个中国研发中心开发的是汽车照明系统。

  法雷奥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Thierry Morin 表示:“凭借12个生产机构和两个技术中心及其所雇佣的2000多名员工,法雷奥在为中国和全球汽车制造商提供服务上处于有利地位。这个新的研发中心显示了法雷奥对中国汽车行业始终如一的专注,并加强了该集团在中国长达12年的业务存在。”

  法雷奥是专业致力于小汽车和卡车零部件、集成系统和模块的设计、生产与销售的独立的工业集团。作为世界顶级的汽车供应商之一,该集团在全球27个国家拥有134个工厂、68个研发中心、9个分销中心并雇佣了70,400名员工。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