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6月长安已生产142辆沃尔沃S40 上市仍无时间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 09:47  新华网

  重庆市北部新区管委会消息,长安福特马自达6月份已生产了142辆沃尔沃S40轿车。

  之前曾有媒体报道,沃尔沃S40将于今年7月正式上市,但沃尔沃当时却对此表示,其上市仍没有时间表。

  今年6月初,S40已经登上了国家发改委公布的新车目录。而根据惯例,上了发改委新车目录的车型,通常在几个月内就会上市销售。

  少数沃尔沃的经销商已经开始接受客户对国产S40的预订。据某经销商的销售人员透露,国产S40比进口的要便宜约6万-7万元,而目前S40的进口价大概在35万元-45万元左右。

  重庆市北部新区管委会的数据还显示,上半年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公司实现轿车销量近6万辆,比去年同期增长177%;实现销售收入76亿元,同比增长138%。

  但值得注意的是,截至6月底长安福特马自达已累计生产轿车64955辆,这意味着长安福特马自达上半年的产销率只有90.5%。而目前国内汽车行业的产销率基本维持在97%的水平。

  资料显示,今年前5个月,长安福特马自达的产销率为92.5%,其中蒙迪欧的库存较多,超过2000辆,福克斯则基本没有留下库存。(《中国证券报》陈亮)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