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用大众在华销量创新高 上半年共售车80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 08:33  第一财经日报

  本报记者张宇星蒋婷婷发自北京上海

  《第一财经日报》上周从通用(中国)和大众(中国)获悉,今年上半年,通用、大众汽车在华分别以453832辆和345375辆的销量,再创历史新高。

  通用(中国)总裁兼总经理甘文维预计,今年通用在华整车销售量可以增长20%左右。根据日前通用(中国)公布的销售数据,截止到今年6月底,通用汽车在华共销售汽车453832辆,同比增长达47.0%,继续领跑中国汽车行业。通用在华的两家合资企业均出现高速增长,其中,上汽通用五菱汽车实现250066辆的销量,同比增长45.1%。

  在整车销售增长的同时,通用在华也加快了在金融服务领域的步伐。截至目前,通用汽车金融保险控股集团旗下在华机构--上汽通用汽车金融服务公司已经为全国301家汽车经销商提供了批发信贷服务,并与全国276家通用经销商合作提供零售信贷业务。不久前,通用金融保险集团的全资子公司——MIC汽车保险公司正式获批,已在上海设立代表处。

  而大众汽车在华1~6月销量为345375辆,比上年增长30.2%,并继续以17.1%的市场份额继续领跑中国轿车市场。

  根据大众汽车的产品计划,预计到2009年为止,上海大众和一汽-大众共将在中国推出12到14款新车,其中包括将要在中国生产的Skoda法比亚及Skoda速派,以期更进一步满足中国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