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普双燃料车每公里一毛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 08:0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段旭)上周末,西物华普举行了一次对比试驾会,将华普海域双燃料车、传统华普海域油燃料汽车以及某款CNG出租车三款车型进行现场对比试驾。经过绕三环路的试驾结果统计,华普海域双燃料车百公里气耗仅为7立方米,华普海域油燃料汽车百公里油耗也仅为4.5升,而某CNG出租车百公里气耗为8立方米。根据当前市面气价换算出华普双燃料车的使用成本仅仅是0.15元/公里。

  与此同时,西物华普还举行了华普海域双燃料车型安全知识讲座。准用户现场分享了某CNG出租车师傅使用CNG车型的心得体会,掌握了双燃料车型的使用技巧,打消了车主对双燃料车动力和驾驶安全的顾虑。

(编辑:郭涛)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