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付5千元100款车任你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 08:0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申蓉汽车掀起“车贷风暴”

  按揭贴息、为客户免息垫付首付款、免公证费……记者昨日从四川申蓉汽车获悉,即日起到7月31日,世界500强企业中国银行将与汽车销售服务专家申蓉汽车及众和信担保公司强强联手,推出四川汽车市场经销商最大规模的一次汽车按揭优惠购车活动———“汽车按揭豪门盛宴·中行申蓉优惠购车月”,在长达近两个月的活动时间里,申蓉汽车将对旗下的奇瑞QQ通用别克系列和上海大众全系列等100款车型进行按揭优惠促销。

  据介绍,本次活动是四川车市规模最大的一次汽车按揭优惠活动。银行、车商、担保公司各方均拿出了最大幅度的让利优惠,“直贷”、“3成3年”、“3成5年”、“首款免息垫付”等多种按揭方式供客户选择。活动期间,按揭客户可享受以下优惠:奇瑞QQ可提供2万2年的定额贷款;例如,按揭

  3.5333万的QQ0.8标准型,首付为1.5333万,担保公司可以提供1万元首付款免息垫付:即首付为15333-10000=5333元。也就是说首付5333元,月供880元,你就可以把奇瑞QQ开回家。贷款购8万元以下车型,1年内1万元免息分期付款;贷款购8-20万车型,1年内2万元免息分期付款;贷款购20万元以上车型,1年内总车款的10%免息。所有按揭购车客户免去公证费,按揭利率再下浮10%,同时按揭别克凯越所有车型的消费者还可以享受“按揭贴息”优惠服务。

  另外,在活动期间,所有购车用户均能获得申蓉汽车送出的价值上千元丰厚大礼,即底盘装甲、4S站内终身免费洗车、申蓉时代快修连锁专业洗车30次、自动列入申蓉VIP客户、享受售后维修VIP通道等等。

  申蓉汽车集团总裁曹传德告诉记者,中国银行和申蓉汽车共同意识到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接受了“享受生活,今天用明天的Money”的提前消费观念,按揭消费模式也早就在房地产界得到充分的发挥。传统汽车销售模式正在受到挑战,让更多的客户有机会提前圆梦汽车,需要银行、车商联合行动,于是有了这个“汽车圆梦计划”。

  记者段旭 实习生张贞

(编辑:郭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