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奇瑞0利息0首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 08:0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 近日,西物奇瑞推出了主题为“夏不为利”按揭购车活动,本月之内,凡在该公司购买东方之子的用户,均可享受0首付0利息优惠。

  西物奇瑞市场部负责人表示:“东方之子的购车客户多数为商用或公私兼用,很少是出于纯粹家庭用车目的。因此针对这些用户提出的0利息0首付活动也是我们在淡季所作出的最后一搏。”据业内人士分析,7月的市场由于众多重量级产品都已经亮相,同时亮相后对市场的影响还没有充分表现出来,而大部分消费者对降价等都有较大期望,因此市场环境会进一步恶化。在这个时候,厂家往往是不会进行降价调整的,但经销商却迫于压力纷纷让利或推出一系列优惠活动,在这个时候购车不失为一个好时机。

  记者段旭 实习生张贞

(编辑:郭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