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铁龙T21参数曝光 预计售价7.5万元-1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9日 10:49  网上车市


图为东风雪铁龙新车T21

  伴随着国家政策的支持和油价的上涨,经济型小排量车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关注。记者从东风雪铁龙相关人士处获悉,东风雪铁龙继凯旋之后今年将推出的第二款新车T21,预计于8月份正式亮相并在年底上市。

  从目前掌握的资料来看,东风雪铁龙新车——T21将分为1.4L和1.6L两种排量。1.4L和1.6L两种排量车型都分别分为5速手动和4前速手自体一变速器两种车型。T21在外观设计上借鉴了凯旋身上的雪铁龙全新设计元素,车头夸张化的车标与镀铬中网融合在一起。

  东风集团明确表示雪铁龙T21将采用与东风标致206相同的标致雪铁龙(PSA)1号平台生产。从上述数据可以看出,雪铁龙 T21的外观尺寸略微大于标致206,但是轴距是一样的,都是2443mm。由于雪铁龙T21 1.6L和标致206 1.6L 都使用的是同一款1.6升16气门发动机(N6A 10XA3A PSA),再加上两款车共用一个平台,外观设计上只是在前进气格栅、尾部造、大灯等部分方面有所差异。所以我们预计雪铁龙T21 1.6L的售价应该接近标致206 1.6L的售价。


图为东风雪铁龙新车T21参数表

  现在东风标致206 1.6L的厂家定价在8.68到10.88万元之间。由于PSA集团对于雪铁龙的定位要低于标致,所以对于同级别、同排量车型的定价也应该低于标致。预计雪铁龙新车T21 1.6排量售价应该在8万—10万元之间,1.4排量的应该在7.5万—9.5万元之间。


图为东风雪铁龙新车T21参数表

  以雪铁龙C2为蓝本引入中国的雪铁龙的T21,将会给刺两厢车市场带来什么样的冲击呢?是否会像标致206一样热销呢,让我们耐心等待吧!(编辑 李晓磊)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