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回应伊兰特降价 赛拉图在京降价1.5万元左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9日 10:20  网上车市



 赛拉图图片 [试车报告] [对比测试] [购车心得] [使用报告]

  本周北京地区赛拉图的市场价格下降较为明显,各款车型的最高优惠金额均已增加到1.5万元左右。具体价格如下表所述,该价格是在经销商处做售后一条龙服务的最低售价,单提裸车需在此售价上加1000元左右。



赛拉图价格一览

  以上价格和7月之前相比,大约又下降了3000-4000元。据某二级经销商介绍,赛拉图此次加大优惠主要受伊兰特福美来等车型降价的影响。为了减少这些竞争车型降价对赛拉图造成的影响,起亚4S店给二级经销商的代理价格较以前有所下降,因此市场上二级经销商处的优惠便也相应有所增加。

  赛拉图(Cerato)是起亚投入2.4亿美元、历时40个月开发的一款全新家庭轿车。凭借时尚的外形和宽敞舒适的空间,赛拉图在上市之后很快就赢得了较多消费者的喜爱,并荣获了2005年度“最受欢迎新车”大奖。赛拉图的目标消费群是25-39岁的社会新锐力量,他们是心态年轻、充满活力、乐于挑战的社会精英人士,因此赛拉图的外观、内饰及配置等方面显得较为时尚和精练,动力及操控方面,充沛而轻快。

  在中级车型中,赛拉图是性价比较为突出的一款车型。近期有购车计划的消费者,可考虑出手。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