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跑车云集加速赛场 法拉利飙不过七十万改装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9日 10:05  竞报
跑车云集加速赛场法拉利飙不过七十万改装车

法拉利飙不过七十万改装车

  本报讯(记者 倪乐) 一辆价值300多万元的法拉利原装跑车,竟然跑不过一辆70多万元的改装车。昨天下午,金达克宁超跑车队首届全国0到400米直线竞速大赛北京站复赛,在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二期门前开赛。比赛吸引了京城近千名改装车发烧友及各种品牌的超级跑车参加。

   比赛按照排量1.6升以下、1.6升到2.0升、2.0升到2.5升、2.5升以上分成A、B、C、D四个组。被称为无限制改装组的D组,名车云集,法拉利、保时捷宝马就有十几辆,但它们没有吸引太多的目光,反而是几辆车价在40万元左右的斯巴鲁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每辆车前都围着十几个改装车发烧友,对着打开的前机械盖指指点点,交流着改装心得。

   D组比赛时,一辆排量4.8L的法拉利和一辆排量2.0L的富士重工斯巴鲁改装车,发车后跑到约100米的时候,法拉利就落后了近两个车身。比赛中途,法拉利的劣势越来越明显,跑到250米的时候,两车已经相距20多米。最后这辆价值300多万元的原装法拉利,400米的距离以0.3秒输给了一辆70多万元的斯巴鲁改装车。

  虽然是按照四个排量组来比赛,但本次比赛的冠军,将是四个组中比赛用时最少的车主,名次也是按照比赛用时来排定的。

   比赛结束后,三辆改装车获得了比赛的前三名,法拉利和保时捷这些原装的跑车全部榜上无名。

   据金达克宁超跑车队的新闻总监介绍,半个月后的决赛,将角逐出全国的总冠军,奖品是去年超跑车队参加保时捷卡雷拉杯比赛获得第二名的专业改装车,价值超过400万元。

  摄影/本报记者 赵小军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赛事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