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自达露天停放遭毒手 被划上“我爱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9日 09:28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张晗 实习生肖岳) 昨天早上7点多,在石景山区复兴路32号院内,一辆露天停放的蓝色马自达轿车被发现遭人“暗算”,该车前发动机盖上被人用硬物划出“我爱你”三个大字,车尾部天线也被人折断。

  居民李女士称,早上7点多出门上班时,发现一辆露天停放在32号院大门西侧小路上的蓝色马自达轿车有些不对劲,上前仔细一看才发现该车前发动机盖上被划上了“我爱你”三个大字。“字很大,三个字就占满了整个发动机盖,划痕深得露出漆面下的底色,被划掉的漆末落满了车盖,一看就是被硬物划的。”李女士说,“车后面安装的天线被折断,其中半截扔在地上,估计是有人恶意破坏。”

  昨天上午10点多,记者来到复兴路32号院,被划伤的马自达已被车主开走。院内值班保安小曹说,西侧的小路每天都停着几辆车,但此前从没有发生过这种情况。“早上8点多车主发现车被划后,生气地抱怨了几句,但由于有事就开车离开了。”小曹称,此事车主已向物业反映,由于正值周末,此事要留待周一解决,车主也并没有报警。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