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宝来全新演绎驾驶者之车--澎湃的动力操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8日 18:04  新浪汽车
新宝来全新演绎驾驶者之车--澎湃的动力操控

1.6升SMFi发动机

  强劲的动力使宝来具备了跑车的速度感,使驾驶者享受极大的驾驶的乐趣。新宝来在保持原有动力优势的基础上,进行了全新的整合,都市成熟高效的SMFi发动机和手自俱佳的变速箱的完美结合,为驾驶者带来“新”潮澎湃的驾驶新体验。

  成熟高效的发动机系统

  新宝来搭载了大众成熟高效发动机的代表之作——SMFi发动机,其低速高扭、技术成熟、经济环保等特点使其动力、经济、环保等方面的表现更突出,而且更适合中国城市的路况,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驰骋于城市之间的驾驭新感受。

  新宝来在延续原来动力强劲的基础上,增加了同级唯一使用世界先进区域控制——CAN-BUS系统,这个数据处理能力强大的车管家,综合了驱动、舒适、仪表和诊断系统,通过控制器区域网络,使汽车的各个系统协调运作,信息共享,保证车辆行驶更安全、舒适、可靠,这在同级车中是绝对领先的技术。SMFi成熟的技术所带来的实用、激情,给你最完美的驾乘感受。

  3800r/min就达到145Nm的扭力峰值,低速大扭矩的输出,使得新宝来更加适合中国路况和驾驶员的驾驶习惯,换档更平顺,舒适性更好,同时加速性能更加突出,更具驾乘乐趣。

  而欧四排放标准,90Km等速工况下仅仅6.5L/100Km的油耗,则源于SMFi发动机采用的E-GAS电子油门技术。E-GAS电子油门能统一协调和管理汽车各方面对扭矩的要求,使发动机在各工况点运转均达到设计排放、保证油耗和行使性能最优化。据专家介绍,当今世界的汽车,只有使用电子油门的汽车才会达到欧四的排放标准。

自动变速箱

  手自俱佳的变速箱

  新宝来所使用的变速箱历经时间的考验,成熟可靠,传动效率高,换档提速畅顺自如。

  MQ200以换档精准而出名,其一、二档采用了三锥面同步器,无横向力的换档连接杠支撑机构,提高了传动效率,减小了换档力,操控装备MQ200变速箱的车辆是件让人充分享受驾驶乐趣的事情。

  AG-4自动变速器,在电动方面采用模糊控制,变速箱电脑有自适应换档程序,控制单元采集驾驶员的个人信息作为辅助换档信号,从而可适应绝大多数人的驾驶风格,变速箱电脑可以根据油门踏板的踏下速度,来选择不同的换档程序,省去了过去的经济模式和运动模式开关,从而驾驶员可以随心所欲的驾驶。

  得“新”应手的操控系统

  新宝来采用的是调教十分成熟的前麦弗逊后轮复合扭转梁式半独立悬挂,这种悬挂是大众的专利技术,在提高了驾驶的安全性和操控精准性的同时,也增强了乘坐的舒适性。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