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宝来全新演绎驾驶者之车--新人性化设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8日 18:02  新浪汽车
新宝来全新演绎驾驶者之车--新人性化设计

新宝来内饰

  新宝来别具匠心的人性化设计,给人以独立、自由、自信的时代感和极大的驾驶乐趣。精雕细琢的内饰设计,多元合理的空间组合和时尚的科技配置等无微不至的人性化设计处处体现出德系工艺的精细和设计者的独具匠心。

  精雕细琢内饰设计

  模拟式指针仪表,搭配镀铬双环的仪表盘,凸显利落风格,展现个性品位,同时增加驾驶员观看仪表的清晰性与便利性,帮助驾驶员更方便的行驶。

  新宝来对驾乘者给予了更多的关爱,座椅边缘的鹰翼状设计,像老鹰的翅膀一样完美的包覆驾乘者的身材,更加符合一般中国人的形体特点,让躯干、腿部等人体各处压力以最适当比例平均分配在座椅上,血液循环达到最佳效果,不仅在视觉上更具动感和张力,而且使长途旅行倍感轻松。

  多元合理空间组合

  新宝来在副驾驶座上为车主提供了大容量双层手套箱,可以容纳体积较大的物品。而且手套箱上部还有几个小的储物空间,可以容纳一些小物品,极大方便了那些喜欢携带各种不同大小物品出门的乘客。

  对于经常出游的用户来说,能水平折叠的新宝来后座,将本来就庞大的行李厢扩充成更灵活、更具弹性的载物空间,处处体现了实用至上的设计理念。

  后烟灰缸、前后扶手、眼镜盒的巧妙设计,考虑到了使用者方方面面的需求,新宝来对驾乘者的关怀无微不至。

  时尚的科技配置

  细微之处见真谛,大众独有的折叠一体式三键电子遥控钥匙,在任何角度都可以打开车门,为车主提供极大的便利。同时安全性能也大大提高,迄今为止,宝来无丢失事件的发生就是最好的证明。小小的钥匙体现出了德国传统精湛工艺和卓越品质,彰显出车主的档次。

  无论手动档、自动档,新宝来舒适型都配备了GRA定速巡航系统。GRA定速巡航系统可使车辆自动维持车速恒定,降低长时间脚踏油门带来的疲劳,在长途驾驶中不再枯燥,乐趣无限,同时也避免了超速带来的危险和违章事情的发生,让体贴一路相伴。

  天窗为驾乘者提供了更舒适更健康的乘坐环境,新宝来配备的则是同级较少的十档配合双模式的天窗,给驾乘人员多种选择和不同体验。

  新宝来还配备了多功能音响系统,极大地满足了音乐发烧友的需求。带有MP3功能和多种媒体的选择,透过高品质的音响系统组合,使乘客无论在车舱哪个位置都宛如身置音乐厅中,感受到真实且完美的音质,享受绝佳的听觉体验。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