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宝来全新演绎驾驶者之车--外观赏心悦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8日 17:57  新浪汽车
新宝来全新演绎驾驶者之车--外观赏心悦目

新宝来全新外观

  自2001年8月23日上市以来,有着“驾驶者之车”美称的宝来来到中国已经有五年了。在这五年中,以驾驶者作为产品开发核心理念的宝来在很大程度上颠覆了中国人对汽车的传统观念——从强调“大尺寸”和“乘坐者”转变到开始注重个人驾驶感受,充分强调驾驶的乐趣,从而开创了中国“轿跑车”发展的新时代,为国内轿车市场带来了一股清新的“亚德里亚海风”。

  随着国内用车环境特别是城市用车环境的变化,以及新生消费者的不断出现,目前消费者对“驾驶者之车”已经提出了全新的要求,驾驶并不是代表一切,除了非凡动力,他们认为一款“驾驶者之车”还须具有耀眼动感的外观,全面优异的操控,环保经济的动力,以及舒适的驾乘空间,从而保证高人一筹的整体驾乘感受。

  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苏伟铭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新宝来正是基于消费者的全新需求而推出的,它在满足“驾驶者”对动力和速度的追求之外,通过采用全新VW家族高档车外形设计、引进全新的都市型高效能引擎动力、增添全新的人性化配置,全面提升整车档次,给与他们全新的驾乘感受,将“驾驶者之车”的品牌理念进行了全新演绎。

  赏“新”悦目的外形

  新宝来在外形上延续了宝来自然流畅、结实饱满的运动风格的同时,更融入了德国大众最新的外形设计理念和中国的文化元素,令新宝来在造型上更具动感,凸现驾驶者之车的形象。

  采用大众家族的最新标志性V型前脸,与速腾采用同零件的VW标志置于立体镀铬散热格栅中央,彰显大众家族的荣耀。借鉴辉腾的设计元素,晶钻鱼眼立体组合前大灯,成双环状,内嵌VW徽标的立体转角前大灯伸展到车的侧面,亮度提高了15%-20%,从而为车主的夜间行驶提供了更周到的安全保障。宽幅转向灯和晶钻雾灯集合在一个单元内,眉目的结合,使得新宝来看起来更加眉清目秀,驾驶中魅力自现。

新宝来全新外观

  新宝来的车尾造型设计充分借鉴了辉腾的设计风格,大气而不失动感。刚柔相济的后行李厢上,醒目的后车标凸现中央,集成行李厢按钮功能的VW车标,既美观实用,又彰显高档的气质,独具匠心。双圆状的后尾灯与前大灯遥相呼应,后牌照板下移至后保险杠,与一体式超强防撞保险杠浑然一体。尾部立体感更强,更加时尚,整车的造型协调流畅。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