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丰田新威驰接受预订 老款威驰优惠6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8日 10:44  京华时报
一汽丰田新威驰接受预订老款威驰优惠6000元

图为新威驰(图片仅供参考)

  本报讯(记者 江云花) 记者昨天从一汽丰田经销商处获悉,一汽丰田今年惟一一款改款车型威驰将于下月正式上市销售,一汽丰田北京的经销商从即日起开始接受新威驰的预订,消费者只需交纳5000元-1万元的订金,便可在上市之初提现车。



  据介绍,一汽丰田新威驰使用VVT-i技术发动机,排量有1.3L和1.5L两种。随着新威驰的上市销售,老款威驰将停产。目前在北京一汽丰田的二级经销商处,老款威驰有6000余元的优惠。


图为老款威驰资料图片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