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女飙车撞死汤加王子王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8日 10:21  京华时报

  本报综合消息 交通事故天天都在发生,而美国7月5日晚的一起交通事故却一下子引起了全球媒体的关注,因为事故的受害人是南太平洋岛国汤加的图-伊佩勒哈克亲王和他的王妃。

  加州高速公路巡逻处官员说,这起事故的肇事者是一名叫埃迪特-德尔加多的18岁女子。她当晚9时左右驾车以每小时160公里的速度在高速公路上飙车。当她试图超过汤加亲王所乘坐的红色福特越野车时,不幸发生了。

  女孩的车子撞上了越野车司机的一侧,导致车子迅速改变行驶方向,并飞出几条车道之外。由于抢救无效,56岁的图-伊佩勒哈克亲王和他46岁的妻子凯玛娜王妃于当晚逝世,王子夫妇的司机也在事故中丧生。

  但是,肇事女孩没有受伤,现已因涉嫌交通过失杀人被拘留。

  图-伊佩勒哈克是现年88岁的汤加国王陶法阿豪-图普四世的侄子,也是汤加王室家族倡导改革的领导人物。据悉,亲王是在本周抵达旧金山的,此行的目的是与该地区的汤加籍人士讨论政治改革等问题。

  王室成员的罹难令汤加举国震惊。汤加4日刚为健康状况不佳的国王陶法阿豪-图普四世举行完生日庆典,第二天就发生了这一悲剧。

  汤加位于南太平洋西部、国际日期变更线西侧,西邻斐济。由汤加塔布、哈派、瓦瓦乌3个群岛组成,共172个岛屿(其中36个有人居住)。现有人口10.8万。(万艳)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生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