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老宝来对比:看新宝来的亮点在哪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 20:13  太平洋汽车网

  7月8日新宝来上市,目前新宝来已经到达了部分4S店,新宝来的部分配置和参数曝光.根据新老宝来外观和配置方面的对比,新宝来最大的变化在于新发动机系统的应用和安全和人性化配置的增加,具体情况如下:

  新老宝来,前部外观的变化在于前脸\大灯\前雾灯三个部位的变化。

  新老宝来的尾部变化较大,除尾灯的变化外,新旧宝来的后掀背和牌照的位置都有明显变化。


图为新老宝来配置对比

  根据对比,新宝来的最大变化在新动力系统的运用.而且新宝来在安全方面增加了配置,诸如双安全气囊和倒车雷达等装置.可调方向盘\可调座椅\播放器等配置也有所提升,并向人性化方向转变。


图为新老宝来外观尺寸对比

  从外观尺寸方面看,新宝来比宝来从长度和宽度方面各增加了7mm,因为动力系统的改善,新宝来的排放达到了EU4标准。

  新宝来将来8号上市,留给消费者的最大的悬念,目前只有价格了,消费者期待一个更具竞争力和性价比的价格.业内人士认为,如果新宝来的价格得到消费者的充分认知,新宝来将借助老宝来高认知度\高美誉度的优势,再续辉煌。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