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批25家经销商北京签约 SKODA国产化提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 19:28  新浪汽车
首批25家经销商北京签约SKODA国产化提速

首批25家经销商代表签约现场合影

  新浪汽车讯 7月7日,上海大众Skoda首批4S店经销商签约仪式在北京饭店举行,自此,广受关注的Skoda渠道建设进入实质性的实施阶段。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与来自全国12个省市的25家经销商代表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共同为Skoda的渠道建设书下了浓墨重彩的第一笔。

  据悉,此次签约的25家经销商,是在前期投资意向大会中的500多家角逐者中精选出来的,可以说是今后Skoda渠道队伍的缩影。据上海大众Skoda相关负责人介绍,Skoda经销商网络的建设,完全按照Skoda全球网络建设标准执行。经销商的选择,要从实力、能力以及诚信等各方面综合考量,一切本着公平、公正、开放的原则,目的是为了打造一支实力强劲的Skoda经销商队伍。本次入选的经销商代表,都是具有多年的渠道销售经验的,能够体现Skoda渠道网络水准的,因此我们对合作前景十分乐观。

  业内人士在评价Skoda首批入选的经销商时也表示,Skoda的首批25家经销商确实是Skoda网络渠道实力的象征。从此次入选的经销商的组成来看,既包含有原上海大众的经销商、深圳兆方的经销商,甚至还有其他汽车品牌的经销商,这也体现出上海大众在选择经销商态度上的公平性和开放性。

  参加本次签约的一位来自北京的经销商代表吴先生表示:“Skoda是大众旗下增长最快的品牌,在欧洲和其它全球市场都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同时凭借上海大众在中国汽车市场的经验和实力,Skoda在中国也一定会有非常辉煌的前景。能够作为首批经销商加入到Skoda的中国网络布局中来,是上海大众对我们实力的认可,也是我们一个非常好的发展机会”。与此同时,其他经销商代表们也纷纷表示,此次能够入选,也的确非常不易。“上海大众Skoda的经销商筛选标准非常严格,竞争也十分激烈,能够获得首批经销商资格,我们感到非常的荣幸,我们会在后期的店面建设和服务上,严格按照Skoda全球服务标准为未来的消费者提供高质量的服务”。

  作为上海大众多品牌战略的重要一步,Skoda国产化项目一直备受关注,而此次Skoda首批经销商的亮相,无疑为后期产品下线与上市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另据了解, Skoda销售人员管理培训也将陆续展,可以说Skoda项目国产化进入了急加速阶段。

SKODA汽车品牌历史

(编辑:赵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