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PARK乐驰飞利浦“轻松体验 时尚IT生活”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 18:17  新浪汽车

  雪佛兰SPARK乐驰与飞利浦联合举办的“轻松体验 时尚IT生活”活动,将在全国八个城市进行现场路演活动。一个半月的活动中,只要您亲临飞利浦IT卖场或路展现场,就有机会把SPARK乐驰开回家!

  无需购买任何飞利浦产品,只需在活动区域内向工作人员索取抽奖券一张,填写详细的个人资料,同时完成抽奖联上面的产品问券,并投入现场抽奖箱内即可参加本次活动,您将有机会成为雪佛兰SPARK乐驰的主人,拥有时尚IT生活!(车辆具体型号和配置以实际提供车辆为准)店展现场,你不但可感受飞利浦最新的IT时尚生活体验,更有SPARK乐驰靓丽的车模以及激情热舞表演同场奉献!

  7月1日至8月15日,参加飞利浦网上活动,加入三大阵营,将阵营之争进行到底,同样有机会从网上把SPARK乐驰赢回家!

  精彩活动、精美礼物,千万别错过!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