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推荐一个方便查违章的网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 16:05  新浪汽车

  “我有没有违章?”“要是我被记满12分了才被知道,不是晚了吗?” 全国各地的查询信息也没有一个统一的接口,车友们很多违了章自己还不清楚,目前的告知制度刚刚起步,还不完善,怎么才能做到对自己是否违章清清楚楚?

  拥有6年驾龄的张先生,最近在网上发现了一个专门查询全国交通违章信息的网站,名字就叫“查违章网”www.chaweizhang.com.汉语拼音的全拼。里面包括了全国30个省96个城市的车辆违章查询信息以及 58个城市的驾驶员违章积分查询。

  使用起来很方便,比如您的车号是川A12345, 选择四川省-成都市后,自动出现川A,直接填写12345,点搜索就可以查询车辆违章信息了。

  驾驶员积分查询也一样,输入自己的档案编号,驾驶证号等信息后,直接就可以查到最新的违章积分了。

  这下好了,再也不用记烦琐的域名,笔者试着在网上搜了一下chaweizhang和查违章网,在Baidu Google 和雅虎中都是这个网站的信息,本来以为自己座了个沙发,想不到已经有人捷足先登了。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