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进口大众在渝玩起眼球经济 辉腾最高下调14.5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 15:48  新浪汽车

  本报讯(记者 刘丽娜) 进口车随着关税下调而降价,对于消费者而言,无疑进入春天。同时,这也将充斥着国产中高端车市的销售市场,凯迪拉克和进口大众对旗下产品价格调整最为显著,其中顶级豪华旗舰车辉腾W12的新售价为人民币165.5万,比以前价格下调了14.5万。

  在互联网热潮时期,张朝阳提出了著名的 “眼球经济”,实际上表达的就是大传媒时代下,一些企业经营思路的悄然转变,进口大众就在渝玩起了最令消费者“触目惊心”的“眼球经济”。日前,记者从进口大众重庆博众了解到,随着进口关税税率的最后一次调整到位,进口车将全面进入销售最低价格。目前,辉腾V6的新售价为人民币82.8万;V8的新售价为人民币108万;W12的新售价为人民币165.5万;途锐V6的新售价为从略低于人民币70万至人民币82万。其中顶级豪华旗舰车辉腾W12的新售价为人民币165.5万,比以前价格下调了14.5万。对于重庆本土喜欢进口大众产品的消费者来说,可以说买车将由此进入新一轮狂潮期。

  对此,大众进口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沙德先生指出:“我们这次价格的调整,将使消费者成为这次进口税率变化的最大赢家。大众汽车将通过自身的不断努力,为热爱大众品牌的消费者提供更高性价比、原汁原味的大众进口车,并将为中国消费者不断拓展更为丰富的选择空间,更好地满足他们的需求。”

  同时,记者了解到,结合关税下调,通用旗下进口车型将全面大幅度调整车价,活动时间将持续到7月整月。记者从中汽西南美凯、沪通和华通了解到,虽然凯迪拉克SRX RWD 3.6 L 价格为61.8万元,没有政策,但原价为75.8万元的SRX AWD 3.6L和原价为 87.8 万元的SRX AWD 4.6 L都将促销3万起。

  欧宝雅特 1.8豪华原价 24.98万元和1.8舒适 22.98万元,将促销1万起;荣御 2.8L舒适指导价为36.8万元,2.8L豪华市场指导价为41.8万元,3.6L豪华型市场指导价为46.8万元,3.6L运动型市场指导价为 49.8万元。同时,现经销商(重庆中汽沪通)按以上的指导价,执行包牌价(包括购置费,上牌费,06年内的养路费及路桥费,还有一年的车辆基本保险)。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