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出租车市场回归小排量 羚羊销量成倍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 15:46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 韦龙) 记者从长安铃木独家采访获悉,今年小排量轿车在全国出租车市场迎来“春天”,重庆本土的出租车品牌铃羊的销售量成倍翻涨。

  据长安铃木统计,今年1—5月,羚羊作为出租车销售1798台,而6月预计在600至700台。而去年1—5月羚羊作为出租车共销售535台,增长236%。在全国市场,去年1—5月,铃羊销量为3417台,而今年为8346台,增长144%。

  据悉,这是羚羊上市以来增幅最大的时期。而重庆的增幅位居全国之首。据分析,巨幅增长的原因是,至2005年至今,油价7次上涨,出租车行业重点选择低能耗小排量轿车。

  另一个对小排量车的利好消息就是各地小排量的解禁。据长安铃木称,今年黑龙江、吉林、河北等地,羚羊在出租车市场的增幅都很大。羚羊的市场覆盖网络还不断向周边省市辐射。由原来的重庆、成都和川渝两地的二级城市,逐步发展到云南、贵州、陕西等西部、南部城市,在当地的出租车市场分了一杯羹。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