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分钱不花旧车换新车 百事达神龙加码组合营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 15:44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 胡冰) 继百事达神龙首创“1+1大于2”销售模式的组合后,百事达神龙再推多元化组合营销:“一分钱不花,旧车换新车”,围绕富康和爱丽舍降价6000--10000元“笼络”忠诚客户,二手车置换、车贷一道手续完成,车主还可享受售后方面的超值服务。

  据百事达神龙市场部人士介绍,不管是你此前是否是百事达神龙的客户,不管你此前是否买的是东风雪铁龙系列车型,只要你在百事达神龙进行二手车置换新车,便可不花钱或少花钱将新车开走。同时,车主还可享受到百事达神龙推出的如送工时费、送会员卡等售后优惠。根据测算,一般在2002年之后,购买东风雪铁龙轿车的车主,如果爱车没有出现过重大交通事故,行车手续齐全,费用清楚,价值一般超过3万元,置换后是完全可以抵消9.18万元爱丽舍双燃料1.6L 轿车的购车首付车款,您只需要按月交纳月供,便可将爱丽舍双燃料1.6L开回家。

  二手车置换、新车销售、车贷,还附带售后实惠,一道手续将汽车销售中的几大环节“瞬间”完成,这一多元化组合营销得到业内人士的肯定。业内人士认为,这一组合营销方式可谓一举两得。一方面降低消费者购车门槛、为消费者节约时间、减少旧车通过个体贩子转售时消费者的风险,消费者还能享受到为VIP客户“绿色通道”;一方面又促进了新车的销售,有意识的引导和培养客户的品牌忠诚度(汽车品牌和经销商),突出了品牌形象。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二手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