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曼国内首提限时服务 超时服务一天赔2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 15:43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 韦龙)日前,欧曼携欧曼ETX系列新品在重庆上市。欧曼在重庆郑重推出限时承诺:超时服务一天赔偿200元。这是国内首家提出限时服务的汽车企业。

  欧曼自2003年进入重庆,现在至少是重庆重中卡市场前三强。据了解,欧洲中重卡保修期一般在40万公里左右,而国内集中在15万公里左右。国产重卡15万公里是一个坎,过了这道坎维修费用成倍提高。而欧曼则在保修18个月、15万公里的基础上,一口气把公路用车保修期延长了50%,成为国内保修期最长的重卡。并且,欧曼提出限时服务承诺,即超时服务的按照每天200元赔偿用户。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