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S21命名为QQ6 8月上市有1.1和1.3两个排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 14:56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日前,奇瑞汽车销售公司正式宣布:奇瑞新车S21的品牌名称正式确定为“QQ6”,最早将于8月在国内正式上市。这将是奇瑞公司继中级车奇瑞A5和酷越车(New Crossover)奇瑞V5之后在2006年内推出的第3款新车。随着官方命名的正式发布,这款延续了QQ品牌的时尚基因、近期备受各界关注的全新车型即将揭开神秘的面纱。

奇瑞新车QQ6前脸图片

  QQ6(原S21)自从在今年初奇瑞经销商大会现场亮相以来,一直受到各界的关注,然而在很长一段时间里关于QQ6的名称人们却始终未听到奇瑞公司发出公开声音。于是“三厢QQ”和“QQ老公”等名称在业界流传。对于这种情况,奇瑞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秦力洪表示:“一直以来外界关于QQ6的名称有不同说法,我们很感激大家对我们这款产品的关心。‘S21’是我们内部研发代码,现在基于奇瑞汽车品牌构架的整体规划,奇瑞决定这款产品正式定名为‘QQ6’,属于奇瑞QQ的品牌家族。”

奇瑞新车QQ6尾部图片

  与奇瑞公司较早前已经上市的A5和V5一样,QQ6的命名体现了奇瑞公司新的品牌架构体系。“在奇瑞品牌规划中,‘QQ’代表系列微型轿车,‘6’表示是QQ的6系,目前计划QQ6将有1.1L和1.3L两个排量系列,它们将分别具体被称为QQ611和QQ613。” 秦力洪对QQ6的命名原则做出了非常清晰的解释。

奇瑞新车QQ6前脸图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