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悦达起亚06上半年销量破6万同比增长78%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 14:37  新浪汽车

  笔者刚从东风悦达起亚得知,截止2006年6月底,东风悦达起亚06上半年的销量为63670台,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78%。在当今车市竞争如此激烈的市场背景下,取得如此令人瞩目的销售成绩,充分表明了消费者对东风悦达起亚品牌的喜爱和信任。

  秉承“创中国第一,争世界一流”的信念,东风悦达起亚自成立以来,先后推出了经济型轿车千里马、高端商务MPV嘉华、中高级轿车远舰以及全新的中级车赛拉图。如今的东风悦达起亚不但产品体系已逐渐完善,产品的优异质量性能也得到消费者的持续肯定,每款车的面市都创下了极好的销售成绩和良好口碑,多次当选为消费者信得过汽车品牌。

  倡导风尚生活的赛拉图是当前东风悦达起亚的绝对销售主力。作为中国车坛的“超新三样”之一,赛拉图轿车运动化、风尚化的定位十分符合国际流行趋势。同时,赛拉图与同级车相比,不但售价优势明显,配备也最为齐全,整体性价比极高。至目前为止,赛拉图的总销售量已经突破6万台。

  “开国元勋”千里马则凭借优异品质、突出性价比、深厚的市场基础以及经济的使用费用,得到了消费者的持续喜爱,已成为非常成熟的汽车品牌。06年6月,东风悦达起亚将千里马“高安全性”和“雷霆动力”与德国世界杯一同激情演绎,限量推出了“千里马1.6世界杯特别版”,引起了极大的市场反响。为了回报消费者的购买热情,性价比更胜一筹的千里马1.6增配版也随即面市。到目前为止,千里马的总销售量更是已接近19万辆,这些成绩对于一款上市3年的车型来说是非常可贵的。

  今年4月登台亮相的06款嘉华在3.5L基础上,新增性能卓越、高效节能的2.7L车型,调整排量的同时保证对品质、动力的要求,堪称“黄金排量”的MPV。随着2.7L排量以及“商务生活,何不两全”这一全新理念的推出,06款嘉华已经从单一的公商务用车向商务休旅兼得的功能定位转化,不但理念更符合当前的市场需求,涵盖的目标消费群也更广。在原有的口碑基础上,销量获得了长足发展。

  06款远舰则在“高性价比”上再做文章。全系列车型都配备了高级桃木内饰、铝合金轮圈和倒车雷达,并在同级车中率先将DVD多媒体影像系统(TOP 级别装备DVD10碟连放系统)列为GLS车系的标准配置,最大程度提高产品价值。同时外观也更大气稳健。目前06款远舰在市场上反响不俗,受到各大媒体及行业权威人士的较高评价,已成为中高级车性价比的典范。

  从上半年总体的销售情况来看,销售形势十分乐观,对于完成2006年全年的销售目标,东风悦达起亚信心十足。目前,东风悦达起亚第二工厂的建设也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所有厂房的基础都已完成,并有望实现提前投产。随着第二工厂的兴建落成,东风悦达起亚将继续引进起亚汽车的最新车型,通过进一步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来放大品牌效应,形成规模经济优势,实实在在地为中国消费者的生活创造价值,带来更多乐趣。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