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半年福特汽车中国销量翻番 达到74395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 14:34  新浪汽车

  2006上半年,福特汽车公司直属品牌(福特、林肯Volvo捷豹路虎) 在中国总销量达到74,395台,相比去年同期增长101.8%

  国产及进口福特品牌汽车销量达到68,908台,同比增长105.5%

  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销量相比去年同期增长136.6% , 达到56,417台

  Volvo、捷豹、路虎2006上半年销量总计5,285台,同比增长62.7%

  新浪汽车讯 2006上半年,福特汽车公司直属品牌(福特、林肯、Volvo、捷豹和路虎)在中国零售销量实现强劲增长,总量达74, 395台,相比去年同期增幅达到101.8 %,超过同期行业平均增长水平两倍以上(2006年上半年中国汽车行业增幅为45%)。

  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程美玮先生表示:“在过去的两年当中,福特中国在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下,成功保持了强劲的增长势头。这充分表明,我们的产品线不断得到加强和完善,它们在中国消费者当中受欢迎的程度日益提高。”

  2006年上半年,国产及进口的福特品牌汽车销售总量达到68, 908台,比去年同期增长105.5%,增幅显著超过中国汽车市场上的其他主要汽车厂商。

  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持续强劲增长

  福特汽车公司在中国的合资企业--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2006上半年销量共计56, 417台,相比去年同期增长 136.6% ,并已接近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2005年全年61,013台的销量。

  自2005年9月上市以来,福特福克斯这款中国中级车市场上的明星车型,一直作为主要力量推动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的销售增长。2006年上半年,福特福克斯共售出33, 546台,占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该期间销售总量的60%。此外,获得中国汽车市场“2005年度车型”的福特蒙迪欧则在今年前六个月取得了20,715台的良好销量,同比增长20.2%。

  “我们很高兴地看到,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已经成为中国增长速度最快的汽车制造企业之一。”程美玮先生表示,“随着今年下半年更多地推出全新和升级汽车产品,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将顺利达成甚至超越2006年的销售目标。”

  2006年初,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宣布了今年销量将在2005年基础上翻一番的目标。

  为了支持销售的快速增长,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正在加快扩展其销售网络。迄今为止,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已授权发展了170余家福特品牌汽车经销商,并将在今年底增加至200家。

  扩展汽车金融业务以支持销售增长

  今年上半年,福特汽车金融(中国)有限公司进一步扩展其在中国的 业务。迄今为止,福特汽车金融已经与80多家长安福特马自达授权经销商开展了批售融资业务。针对终端消费者的个人分期融资业务也已在全国 11个城市开展( 上海、北京、深圳、广州、武汉、南京、苏州、无锡、常州、宁波和郑州),并将在2006年底发展 至全国21个城市。

  福特全顺领跑中国轻型商用车市场

  2006上半年,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福特汽车持有该公司30%的股份)所生产的福特全顺系列商用车零售销量达到11, 003台,同比增长35.7%,继续保持良好增长势头。目前,福特全顺系列已经在中国中高级别轻型客车市场上排名第一。

  首席汽车集团占据中国豪华进口汽车市场领先地位

  福特汽车公司旗下的首席汽车集团在中国拥有VOLVO、捷豹和路虎三大知名豪华汽车品牌。2006上半年,上述三大品牌在中国的销量达到5,285台,其中Volvo 3, 184台,捷豹540台,路虎1, 561台,同比增长幅度分别为31.2% 、68.2%和 212.8% 。首席汽车集团已经成为中国豪华进口车市场的领头羊之一。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