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肯德基欲3年开百家汽车餐厅 加油站成主要目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 08:03  第一财经日报

  在麦当劳对“得来速”餐厅动作频频之时,肯德基也开始加快汽车餐厅的发展。昨日,肯德基位于南京和无锡的两家汽车餐厅同时开业,而在未来3年内,肯德基将计划在国内开出100家汽车餐厅。

  此次开业后,肯德基的汽车餐厅数量达到了4家。而2家餐厅的选址模式各不相同。南京餐厅采用的是与麦德龙超市合作的模式,无锡餐厅则位于无锡高新技术开发区内,是另一种商圈形态。

  麦德龙目前已经成为肯德基汽车餐厅的长期合作伙伴,且目前肯德基正在与许多合作伙伴商谈。“我们很乐意与不同战略伙伴结成长期合作关系。中石化是其中之一。在加油站附近开汽车穿梭餐厅有其优势,但不是所有的加油店都符合开店的条件。我们正在探索中。”百胜餐饮集团有关人士对《第一财经日报》说。

  百胜餐饮集团中国事业部首席开发执行官韩骥麟告诉记者,除了现已进入的北京、上海、南京、无锡外,其他主要省会城市以及经济比较发达的城市都已列入计划。

  “现在各地政府部门对汽车餐厅的开发持积极态度,因此将来的开发速度有望提高。”韩骥麟说。(本报记者郭艾琳发自上海)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